我的目標是像文根英那樣瘦得很健康!看不出她這樣還有45公斤,我以為她是三十幾公斤的.

不過...如果要瘦下來要先借酒吧!

最近喜歡上風之畫師!

沒想到錢的戰爭的男主角居然這次變成了喜歡羅莉的大叔!!真的好禁忌喔!而且還加上了GL真是讓人害羞耶!

但是那都不是看這部戲的重點,我喜歡上這部戲描繪細膩書畫的風格,還有那隻畫中的老虎.拍得真好~

最近韓劇當道,轉開電視一堆都是在播韓片,剛好今天莫名的又有第四台可以看了!!真是幸運!這就叫心想事成嗎?我又可以看旅遊生活頻道了 !有點美中不足的是遙控器壞了,只能跑到電視機前面狂按(汗),希望快點換新的遙控器~

那在來個APPLE 的ALL IN ONE桌機和一台有掃描功能的多功能事務機吧!許願~許願~

「持續放浪中的人生,需要一點規律的管理計畫!」
「書單持續追加中,真的要開始飛奔追殺要完成的事項,也順便把阻礙的事給砍了。」

認真的拿起紅筆用力的給它劃一刀。

這是她飾演的潤福很可愛喔!看不出她只比我大一歲!!>

最近瘋狂的喜歡喝熱熱的無糖麥茶.就是那種一般餐館會放一桶自取飲用的粗茶.
有淡淡的清香,和小麥本身的甜味.
可惜的是不知道那一大包茶包他們是在哪買的到.
我媽居然說「直接拿保溫瓶過去裝不就好了。」雖然是免費取用,但是這樣做是犯罪吧!


真的覺得熱熱的無糖飲品真的很好喝!!
每天不斷的灌熱水,灌到最後嘴巴都不怕燙了.這算是我新練的功夫吧!
不過還是有怎樣也不習慣的事,像是吃辣.
由於我家人都愛吃辣,所以要我吃不到辣是不可能的.
問題是我都吃了這麼久了,卻還是無法適應辣,到最後反而味覺變得更敏感了.
連胡椒、蒜頭、蔥我都覺得辣,這真的很奇怪.

話說舌頭的味覺是「酸」、「甜」、「苦」、「鹹」。而「辣」-是痛覺.
這在小學堂有考過.
痛!?不過吃了這麼久還沒麻痺也很誇張的勒!

也許我平常飲食都是走清淡路線吧!又狂喝熱茶.熱水.三餐飯後都會跑去刷掉口中剛吃的噁心飯菜味.
所以我才怎麼也無法習慣滿滿辣油味道燻嗆的辣味食物.就對眼睛和鼻子來說那是我打從心底討厭的了!

哪天我可能狂喝熱茶配薏仁湯吧!整個完全排斥油膩.
會越來越喜歡吃生魚片也是因為可以只沾醬油加蘿蔔絲吃下肚.
如果月亮蝦餅不要那麼油膩的話,就是滿分了!
雖然椒麻雞和青木瓜絲也很好吃,但是都很重口味.吃完味道會陰魂不散的留在嘴巴裡.

韓國泡菜罐則是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腐爛味.但是辣炒年糕不辣的很好吃.

蚵仔大腸麵線那種流質食物,是禁口排行榜第一名.
吃到沒洗乾淨的腸子,又加一堆蒜末變成重口味想掩飾過去,真的倒盡我胃口,那個店家超級黑心的.

廣東粥是第二名,如果你吃到酸掉的一碗粥,還發出陣陣惡臭你還敢吃嗎?而且我叫的還是菜粥耶!
還害我連續拉了三天.那店家霹靂黑的.

炒米粉是第三名,又油又臭尤其是炒菜時散發的油煙味會被燻到沒胃口.

印象超級差的食物就屬他們莫屬了!

今天在數字週刊上看到一篇有關於血脂肪的文章,上面有講到一些平常飲食暗藏的高脂肪.

像是生菜沙拉的醬包,燒餅油條,炒飯.炒麵,炒米粉,有勾芡的湯汁,油炸類的外皮,等等.

看上面說的那麼恐怖,再對照我的粗茶淡菜淡飯就覺得很欣慰,我做對了!!!有種總算是有代價的感慨~

之前新聞有報導喝茶也可以降脂肪率,最好是要到一些茶渣,茶含有豐富的兒茶素.內含最豐富的由多到少排列是: 普洱茶>烏龍茶>紅茶>綠茶

個人覺得最好是現泡的原味熱茶比較優,而且茶就是要熱熱的喝才好喝嘛!整個瘋狂的愛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玄冰貓 的頭像
    玄冰貓

    NO.1 sunrise

    玄冰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